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我有竹掃把 / 我有一支槍

<我有竹掃把-AndyAWD>
我有竹掃把,扛在肩膀上,落葉在地上,竹枝掉光光
我有竹掃把,扛在肩膀上,落葉在地上,竹枝掉光光
慷慨激昂,奔赴掃場,掃地打草,誰敢當,誓把落葉掃乾淨,休息時間投飲料
我有竹掃把,扛在肩膀上,班長把它交給我,重責大任不敢忘。


<我有一支槍-黃瑩 詞、李健 曲>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慷慨激昂,奔赴戰場,衝鋒陷陣,誰敢擋,誓把敵人消滅盡,高唱凱歌還故鄉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國家把它交給我,重責大任不能忘



(以下點圖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