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期末考期間不能做/說的事

註:這篇文章需要先懂什麼叫「死亡FLAG」

所謂的「死亡FLAG」指動漫電影中只要說出這句話,高達八成的機率會死亡

至於更詳細的文章請參考K島維基
「死亡FLAG」
http://wiki.komica.org/wiki3/?%E6%AD%BB%E4%BA%A1%E3%83%95%E3%83%A9%E3%82%B0



「這次期末考完,我就要和女友去約會了」
下場:暑假都在暑修,沒時間約會

「我一定會歐趴」
下場:二一

「這是我做的小抄,穩過的對吧?」
「這次期末考完,決定金盆洗手不再看小抄」
下場:考試途中被助教抓到作弊死當

「你們先回家吧,我留下來看成績」
下場:只有自己被當

把自己的文具借給別人,然後說:「考完記得還給我。」
下場:兩個人一起被當

「這堂課我過的很開心啊。」
下場:下學期換老師變成很硬的課

「這是學長給的考古題,是不可能會錯的」
「書讀不完啊!」「讀必考題就行了!」
下場:叫獸不考必考題

「放心,這叫獸非常好過,絕對不可能會當人的!」
寫完考卷出教室後對同學說出「我過了嗎!?」
下場:重修吧


-----1/19 new-----
Q:你的期末考準備的還好嗎?
A:「大丈夫だ、問題ない」(「我很好、沒問題」)
下場:全當

1 則留言:

  1. 我想你應該全都做過ㄌ...所以才有這麼深的體驗跟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