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Uptech USB TV 類比電視盒開箱

買了這個後
就可以拿來錄XBOX360的影片了
哈哈

(以下點圖放大)

外觀長這樣
台灣製造,順發九百多台幣


裡面的電視盒就那麼小


打開後裡面有
光碟片、說明書、兩張保證書、USB線、FM線、搖控器、電池、電視盒


有S端子、AV端子輸入


另一邊是FM、TV、USB


就這樣和360接


接上後就這樣

2 則留言:

  1. 這款錄起來的效果如何?我也是想錄遊戲畫面,我後來是用圓剛的電視棒裡面附贈的AV輸入端子來錄製360的畫面,是還不錯用拉,但是看電視的功能就浪費了。



    我知道uptech好像也有出專門錄製畫面的機器,但是動輒5千以上,它是以硬體來壓製畫面的,比較能減輕電腦CPU的負荷,但實在太貴,我買不下手。對了,你有試過用S端子來錄遊戲畫面嗎?猜想這樣畫面的品質應該會更好,Youtube上有個高畫質的影片分類,可以試著用高畫質來作分享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上面的AC6影片就是用這錄的
    錄出來的解析度是720X48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