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手機賽車遊戲-PGR

日前貼過Asphalt,今天來談談PGR
(科技生活囧興-Asphalt遊戲簡介)
http://anandydy529.blogspot.com/2009/11/asphalt.html

PGR全名為Project Gotham Racing中文翻譯為世界街頭賽車
最初是微軟XBOX上的主力賽車遊戲之一
遊戲特點是製作小組決定做這地區的賽道後會到當地考察
曾經有八掛說XBOX360上的PGR5會做台灣的賽道
只是後來南瓜頭(遊戲公司)被賣掉,PGR系列就沒有新的消息



以上是遊戲機的PGR介紹,接下來是手機的PGR介紹
和Asphalt相比,PGR算是娛樂度很低的遊戲
嚴格來說是正統賽車,操控也比Asphalt詭異許多
不過因為他操作詭異的關係,能夠漂亮的甩尾過彎就有很大的成就感

遊戲模式為一個國家有好幾個賽制,每個賽制有五種達成難度
詭異的是如果你一開始選最低的達成難度,但賽後拿到最高的難度
系統也只會給你最低的難度獎牌
舉例來說,這地圖一圈最低難度是2:30達成,最高難度是1:30達成
你選擇用最低難度2:30來跑,當你用1:29完成一圈,系統也只會給你最低難度的獎牌

這邊先說明一下,我把遊戲中的KUDOS(榮耀)解釋成買車點數

遊戲中扣除一開始送的車外總共有七台車
不過只有最後一台車的數值最好,加上買車點數不好賺,車也非常非常的貴
另外白銀獎牌要的成績一定要用最高級的車才跑的出來
所以直接攻頂是不錯的選擇
順便一提,最高級的車是TOKYO GT-ONE

遊戲中的買車點數可以透過任何特技來累計
但一開始要用送的車存到一台GT-ONE要花很久狠久的時間
正常玩法是跟車,只要跟在一台電腦車後面,買車點數就會開始跳
好好跟不要撞牆就會一直累計,不過還是賺太慢
所以我在此提供一個小密技
只要找一個寬一點的道路,然後一直按著甩尾鍵(左右都可以)
就會看到你的車一直原地甩尾,賺買車點數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不過等我發現這方法時已經買下GT-ONE了...

接著就是炫耀時間啦
靠著GT-ONE和我自身的技術
把全部的白銀獎牌都拿到


















這個是遊戲記錄,拿到全部的白銀花了我八小時五十一分的遊戲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