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願原力與你同在

雖然回家就有東西吃
不過等車的時候實在太餓
就在附近晃了一下
就在此時,我感覺原力與我同在
它指引我到這家小吃店

(以下點圖放大)



價目表
裡面的小吃真是有夠便宜的


肉燥飯15元,nice


順便貼一下GOOGLE到的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75號
願原力與你同在

2 則留言:

  1. andy囧....
    你真的囧了...

    回覆刪除
  2. andy囧
    我忘了說...炒飯才是真的好吃到掛
    重點是份量十足..
    炒麵是我的最愛..滿滿的料...
    是超級招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