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使徒襲來


2015年6月22日,不明生物「使徒」入侵東京市,如果你平常都沒和你爸見面,但是在最近收到一封信要你去找他該怎麼辦呢?以下是攻略:


你有個男同學會被叫去測試參號機


同時間你也要上初號機,等你同學的參號機被使徒入侵後

折斷參號機的四肢,這樣就能保護你同學

什麼?蝦米是初號機、參號機、使徒,這個等你見到你爸就知道惹


之後你會遇到賽路爾,對付方法很簡單

他把紙帶射出來後抓住紙帶就能用絕對領域灌爆他惹

什麼?蝦米是賽路爾、絕對領域,這個等你見到你爸就知道惹


都只講工作的事太悶,如果某天你回到宿舍

你同學全裸抱著你,你只要說「從今以後,我只跟你一個人說話」

不要問為什麼,說就對了!


再回到工作吧,有個叫阿米沙爾的

施放出你最高濃度的絕對領域就能行

這時候你會開始出現繃帶同學的幻覺,無視她吧


之後你同學會和你結婚,不管你同不同意,她都會因為救你而死

繃帶同學的幻覺持續出現,無聊的話可以像OFFICE小幫手點右鍵和她互動


直到新的男同學出現,看到他別太衝動,他只是普通人

人被殺,就會死,切記切記


到了這邊你工作的地方會被軍隊入侵

你會開初號機和量產機對抗,打不贏也要裝一下

這樣繃帶同學才會出來幫你渡過這個難關


代價就是你會失去一部份的記憶

你和同學的關係也會降到冰點

這時候你只要當沙包讓她打就好

因為她回德國後就能恢復記憶

你就在日本吃吃喝喝三個月再去德國找她

見面後先在她手上套戒指,雖然你之前都無套中...但這次一定要套上

等到同學說出:

我,在此起誓...

除你之外,今生我不會再碰任何男人。除你之外,今生我不會再跟任何男人說話。

從現在開始,我的身,我的心,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屬於你。

我想不起來任何你我共度的時光,但是那無關緊要。

對於那被稱作《愛》的東西我一無所知,倘若《愛》指的是信守承諾,至死不渝。

那麼,我承諾今生只愛你一人...


這時候你就可以放心睡覺啦

不用太愉快,還有新劇場版等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