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102年英雄聯盟春季校際盃總決賽

早上先去高應大的畢業典禮,幫朋友拍完照後再來春季校際盃,這樣一日趕兩場真是累人。也藉由這次機會練習一下500D和NOKIA 808,感覺不錯。但圖片順序是拍照時間的關係,所以那些是單眼那些是手機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之前都是從螢幕上看轉播,第一次現場看感覺真是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主播台是面對觀眾,沒想到是背對觀眾


每播一場就會換人講,這場剛好是長毛和貝克
鄉民表示:這貝克有點像九孔 安薩


現場全景圖,話說拍這張時有看到一位穿白衣的女生從我前面走過,以下面照片來說就是最左邊那位,後來才想到是立臻


正面迎戰的女格鬥家 - 立蓁


現場找無線AP的時候也很有趣,有個人的ID打【我有網路你沒有】,這真是嘲諷滿點


現場還有賣ahq的衣服,買完還可以找ahq的隊員簽名,也有人簽完名就直接穿在身上到處走


場內的另一端,Garena正在推銷自家的聊聊,擺了三台拍貼機,拍完後可以和可樂林簽名拍照,然後第一位和十一位的玩家可以拿到英雄聯盟的高捷卡


Gank可樂林成功!


照片和可樂林的簽名


也是場內的一端,早上的TPA見面會,因為去高應的畢業典禮所以沒參加到,話說這組合還是舊版的


貝克下場休息,換叉燒上台


我與長叉不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還是場內的一端,華碩的攤位,SG不給拍


Gank立臻成功!


這次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獲得102年英雄聯盟春季校際盃第三名,真是厲害。但是立臻講校名的時候講成【高雄應用大學】寫稿的人出來面對!




第二名是國立東華大學


第一名是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拿獎杯的那位就是BO5肥到不行的卡力斯


接著就是慈善咆哮深淵大賽啦,由長毛等人組成的長青組對決現場觀眾




有種長毛要和立臻接吻的感覺




長青騎士團等五人


在等長青騎士團設定的時候nVIDIA和ASUS有個送背包的活動,可惜沒搶到名額


nVIDIA的SG,但是重點在包包



重點在包包,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現場抽出參賽玩家後就準備開始啦,話說長青騎士團的隨機選角真棒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字幕哥徵女友】


靠著角色優勢長青騎士團很快的拿到首殺,話說這個First Blood沒問題嗎


雖然兩邊人頭數差不多,但玩家組還是輸啦,老實說沒半個POKE角能打成這樣也真是厲害


【字幕哥徵女友,意者PTT留言】


慈善咆哮深淵大賽結束後換ASUS出來發背包,ASUS的兩位SG




整個活動六點半結束,GPL七點開打,中途來看看TPA S2的冠軍戒指


TPA人員就位,SUP帝王史丹利


ahq過不久也到了現場,兩邊都在設定鍵盤滑鼠配置


長毛表示要隔開兩人避免場外互毆


至於結果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現場看比賽跟著大家一起歡呼,也可以聽到台上狂吼,在電腦前看比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球Z也在現場觀戰


本來想Gank但臨時找不到人幫我拍照


這時候才發現板子上有ahq成員的簽名,日期是壓六月十三


Gank綠茶成功!拍照時主動搭肩事後握手,難怪有高人氣




Gank西門成功!


貝克很匆忙的走了,跑速不夠Gank不到


大部份人看完第一場後就離開,但還是有人接著看下去,因為要吃晚餐的關係所以也離開會場


話說這次的活動男女比我覺得三比一(如果三比零就GG了),但女生旁邊大多都有伴,真是讓人失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