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高雄資訊展-魔獸世界攤位

今天一月一日是高雄資訊展最後一天
魔獸世界點數卡全部打九折
不過最重要的是去看我有沒有抽到霜之哀傷衣服

(以下點圖放大)

當我說出[請給我一張季卡]
老闆又拿了一些東西給我 ,真是有夠驚訝
話說這張季卡似乎變成陪稱品了


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
居然送一個獸人DK公仔(材質不是PVC)
送的都是獸人,沒有血精靈真是可惜
我猜血精都賣光只剩獸人,看來獸人很不人氣

照慣例來拍個開箱文
潘朵拉的盒子,即將打開



這個獸人DK髮型不帥
不過小地方有畫出來滿精細的






接下來就是隨手拍的照片
然後用DC玩玩淺景深之類的






上面寫了那麼多
丟了十二張抽獎卷到底有沒有抽到霜之哀傷衣服呢?
我看了看存根聯,有差一號、差兩號、差三號,就是沒有中獎的!
真的是很哀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