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我比較喜歡打槍 Part15;全國大專院校生存拼盤大會戰


5/2的生存拼盤就這樣轟然落幕
先是晚上趕完報告兩點睡早上五點起來
不過後來才知道阿巧棉羊他們也差不多這時間才睡

(以下點圖放大)

到了火車站後把人集合搭車
我的工作是走小路把人從火車站前站帶到後站
人到齊後出發至惡水基地

我的工作證
W指工作人員


中途到樹德載其他人上車
然後繼續朝惡水基地前進



到了後帳篷已經擺好了
一群人開始卸貨



現在是穿裝備時間



和新進的社員說明那邊要噴油



工作人員集合大家說明這次的活動



緊接著第一場活動就開始了~



走到一半遇到跟我借槍的阿賢
阿賢:槍不能開了
這時的我在惡水中心呼喊三字經
去年的生拼也發生一樣的問題
真是想罵M529怎麼每次都這樣惡搞我


第二場快開始柚子的鞋子就開口笑,修補中
(一下壞槍一下壞鞋,真歡樂)


第二場結束後每個人都在等放飯



看來每個人都餓了


中午騎車趕來的奕安




本日攝影師小凡


吃完飯後工作人員討論上午的過程
左邊那個誰居然躺著睡覺,真是不知好歹


下午開打前先拍張大合照



下午場我負責看小屋是被誰佔領
話說坐那邊一直被流彈打到......



棉羊對這台一萬多的對講機很有興趣


第三場我終於能下場玩
一開始試打M529也很爭氣能動
結果要出發又罷工
一開始以每間學校為隊伍分批進入
我們就以小房子為據點等人過來
結果是每個小隊都龜著
所以這場就在很[安靜]的情況下結束



這張我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棉羊也是


槍壞了只能擺POSE拍照



就這樣,活動結束
主辦單位高應和樹德一起合拍


上遊覽車回家


回到高雄後大家到十全麥當當喝飲料
我要期中報告所以先閃人



一年一次的生存拼盤就這樣畫下句點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一起來玩的同學
我們明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