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列印時代 Part3:福拉斯醬 / FLUXjump


你不覺得,在句末加上"醬"就會變得很萌嗎 聖雄甘地醬

不想看一堆廢話可以直接到下面的連結下載

自從被一堆人追殺後,我過著浪跡天涯的日子,你知道中原一點紅的那個"紅"是什麼嗎?那個是狙擊槍的外紅點瞄準器啊我的天。

就在我躲在桃花源和五柳先生玩雷射雕刻,突然間城鎮中心鈴鐺大響,此時我和幾個村民正準備躲進城鎮中心,廣場中央跳出一名魔法少女大喊著:福拉斯醬^_< 賣萌登場!

福拉斯醬和離福鉤一樣都是未雨綢繆的產品,但老實說我現在很不想用FLUX印東西,因為印出來都這鳥樣跟本浪費線材,而且印的時候敲敲打打跟本沒辦法睡


我與官方不連絡已有十九天有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取名字的時候有點陷入兩難,到底該取福拉斯龍(FLUXlong)來惡搞快打旋風和我的列印模組維修等待日期,還是該取福拉斯醬(FLUXjump)惡搞掃瞄模組總是很喜歡跳起來,從標題來看你們應該知道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