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FLUX Delta 3D印表機 開箱 (2017.12.17修護完成)


FLUX Delta是在Kickstarter上募資的一個3D印表機專案,以組裝簡單設計優美為亮點,2014年9月開始募資,2014年11月結束募資,預計2015年7月開始出貨,我終於在2016年3月8日收到。

晚八個月收貨,從驚訝轉變成憤怒再昇華到無感,唯一的好處就是每次家族聚會聊天的話題從有沒有女朋友工作忙不忙?這種回答不出來的問題變成你的3D印表機什麼時候到貨?然後我給親戚一個肯定的日子後享受著再次被延後的事實,老實說還滿有趣的。


上班到一半,家人就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買一台小冰箱



沒想到這包裝真的很大,只好用牆壁當背景,等比較小的東西再放攝影棚


最上面是額外選購的線材和官方送的小工具


從上到下是工具包、三綑線、雷射模組(筆架模組)



接著就拿出FLUX Delta的紙箱


中間是一把三十二公分的尺,可以看出外包裝的大小


FLUX Delta包裝第一層,六角形的工作平台金屬板,要注意的是平滑面才是3D列印用的,切記切記


FLUX Delta包裝第二層,FLUX Delta本體


這樣就沒了嗎?其他的東西包在下面


繼續拿美工刀切


FLUX Delta包裝第三層,包中有包,有一種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味道


第三層是操作手冊和球型關節棒


3D列印模組就藏在操作手冊下面


把海棉拿起來後才能繼續拆下去,不得不說這保護做的很棒


FLUX Delta包裝第四層,電源供應器、模組連接線、Micro USB傳輸線


FLUX Delta本體


接下來介紹外盒的物品,首先是工具包,從左到右是鏟刀、口紅膠、潤滑油


中間的深藍好像是隨機出貨,我是自選左邊的淡藍和右邊的透明,話說這個透明在Google翻譯是寫純色,Kickstarter上一堆人問純色是什麼,還滿有趣的


另外加購的雷射模組,這也是FLUX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


配件大合照,從上到下,左到右分別是防護眼鏡、雷射模組、列印模組、鏟刀、口紅膠、潤滑油、球型關節棒、工作平台金屬板、掃瞄效正工具、雷射模組操作手冊、操作手冊、電源供應器、模組連接線、Micro USB傳輸線
講到中間這個黑白相間的掃瞄效正工具,我開到一半不知道從那裡掉出來,所以我也不知道原本是放在那裡



-----
2017.07.23圖檔遺失
2017.12.17修護完成
-----

4 則留言:

  1. 好想看 ,但圖片都看不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不小心把部落格的相片刪了三分之一,慢速補圖中,謝謝

      刪除
  2. 回覆
    1. 一個不小心把部落格的相片刪了三分之一,慢速補圖中,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