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千萬別買M4


不懂這篇梗在那裡的可以先看這個影片

千萬別看這叫作「Boku」的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Rhg5IXeT8



千萬別買M4,這玩意從各種程度上來說太他媽邪門了

我跟朋友聊天時他傳了三個標題只打著「M4」的照片給我
我問他:「這他媽的是三小?」

他只是笑著說:「看就對了,看的時候旁邊不要有錢!」

所以我以為是什麼新槍資訊或其他狗屁之類的東西

於是我開了第一張圖,然後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What the FUCK!接著我繼續看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看著這張M4的護木上裝了魚骨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這應該是撒旦給我的M4圖片吧?

明明是這麼可怕的玩意,我卻無法停下來不看!?

接著我繼續看第二張圖,這M4連槍托都換了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然後那傢伙裝上了內紅點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就好像你只想玩生存,但卻想換「別種方式」玩玩,簡直太可怕了!

但是我他媽的卻停不下來繼續看,然後我開始看第三張圖

TREE啊王八蛋們!
TREEEEEEEEEEEEEEEEEEEEEE!


這把M4變成聖誕樹了!!
TREEEEEEEEEEEEEEEEEEEEEE!


有個叫MAGPUL的廠牌,他媽的這傢伙叫MAGPUL!!(音近潮,指潮牌的意思)

歐買尬!我上不了天堂了,因為我把我的錢包賣給了路西法!


所以我現在要告訴你們一件事

千萬別買名稱為「M4」的這把槍!千萬別去買!!
它就像黑洞一樣!!!小子們,千萬記住我說過的話!!!


2015/12/23路過,排版混亂、影像失連、圖片老舊,故重新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