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WE SCAR GBB 開箱文

三個月的地獄死亡行軍終於結束了
之前在PTT的生存遊戲板看到SCAR的全開膛測試影片
就想買下來

(以下點圖放大)


盒子右下就直接寫大大的字
WE SCAR GAS BLOWBACK TYPE
中文翻譯就是
我們的南極氣體反吹式  by Google翻譯
再說下去可能會被打死,所以頁面請往下


打開後裡面還有 薄紗 瓦楞紙蓋著


把薄紗拿開後 我們的南極氣體反吹式 WE SCAR 就這樣出現啦
裡面有附彈匣和填彈器各一
一定會有人在想,為什麼已經被剪開了
因為這把是店內的最後一把,也是展示槍,所以剪開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我承認沒辦法親自剪開是有點失望


彈匣和填彈器近照
就當做是嫁妝吧


槍身刻字
FN公司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一直有把刻字洗掉寫自己的字上去的想法
(把科技生活囧興和網址刻上去應該不錯)


上彈匣的全身照
不過我總覺得長槍管的槍比較好看
話雖如此,不過我也是陰錯陽差的買了兩把M4


另一面,話說那個拉柄預設是裝在這面
因為手順的關係改裝在另一面


射擊模式:自動-單發-保險


背面



老李:槍不怪我不愛
大錢延壹:這是個M形化的社會
所以在SCAR上裝個M4提把也是很正常的

個人認為,如果 迪斯可非常 Discovery有做[影響槍支的十大發明排行]
提把應該有前三名的價值


GBB另一個好玩的地方
就是能仿真槍拆解
電槍也可以玩,只是拆出一堆 腸子 電線就覺得怪怪的


其實幾個月前試玩朋友的M4 GBB後就有想買GBB的感覺
只不過我已經有M4運動版、M4 BLOWBACK版,如果再買M4 GBB,我就有三把M4...
就真的會被當成M,所以買SCAR,改走S的路線
而且SCAR的榴彈發射器也很有未來風
等預定的榴彈發射器送來再開一次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