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很有趣的XBOX360遊戲:超級大明星開箱

前言:
這遊戲我在今年的E3展就開始注意
能夠滿足我個人的自HIGH
所以今天發售就買下來

遊戲介紹:
超級大明星不管是字還是語音都有中文化
也好險語音有中文化,不然又會跟無間戰神一樣可惜(感謝MS的細心)
中文語音也很逗趣,並不會有唸稿的感覺
遊戲一開始會有一段很好笑也很詳細的教學影片
第一次玩一定要看,這比看說明書有用
影片讀取時會有電影小問題,快讀取完才會公佈答案
題庫也滿多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重復的電影問題
遊戲中的劇本滿多的,只是像過關遊戲一樣
要拍玩一個劇本才能拍新的劇本
另外錄出來的影片是電影[預告]不是[電影],算是可惜的地方
接著拍完後會有最佳演員獎的頒獎典禮
遊戲中最高分的就是贏家
有趣的地方是,遊戲會感應你有沒有上的獎臺
你上獎臺下面的人會歡呼,反之沒有
上傳影片方面
可以上傳存檔影片
上傳完後會寄下載連結到你帳號中的E-MAIL
不過我的E-MAIL有點問題
所以下面的影片是用電視盒錄的


接著是開箱和遊戲介紹:
(以下點圖放大)

這就是外盒


從側邊看就知道很巨大


打開後有Xbox Live Vision攝影機、超級大明星遊戲、版權紙、視訊紙


如果XBOX360有開機
Xbox Live Vision攝影機就會有綠色的光圈
灰色的地方是調焦距


首先進入遊戲後
如果沒插視訊就會出現:
系統無法偵測Xbox Live Vision攝影機。
進入【超級大明星】遊戲前,請先備妥Xbox Live Vision攝影機。
(盜版的玩家 bye~)


影片讀取時會有電影小問題
快讀取完才會公佈答案


玩的時候背景最好全白
不然會有去背不完整的情況發生
這就是我的床單客串背景
所以下面的影片有些地方會白白的




結論:
超級大明星是一個人自HIGH很棒
很多人遊玩很有趣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