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鬼故事


整理一下



我之前是課外組的工讀生
有一天系上兩個男生來找我
說他們想看一下監視器
因為他們的佈置被破壞
他們的意見信箱被扯下來
之前沒多久也被破壞過
我問那兩個同學:『你確定是被扯下來』 還是只是『掉下來』

他們非常確定是被扯下來的...因為上面有紙撕破的痕跡...

而且他們剛剛重新佈置好..不可能黏不緊才對...

我就大概問了時間

檔案是一個小時做成一個檔案的
所以檔案不少要一個個去過濾
一台在走廊的大門口(電梯一出來就看的到)
活動中心社辦,每層樓的攝影機有三台
重新裝潢前後都一樣
一台是拍電梯前的小空間、一台是直接從門口拍到底、最後一台是只拍後門的門口
因為剛好他們的系辦是在走廊的盡頭,我就選了後門的攝影機檔案來看
令我毛骨悚然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門口的意見信箱,竟然程拋物線的,忽然從海報上彈開
就好像綁著線,然後用力扯下來的一樣!
旁邊的同學看到也嚇一跳
於是我們在看另外一部攝影機的角度
就在那個時間......也是一樣,意見信箱直接從牆壁上彈開!
整個人越看越毛.....

當時我跟他們說...如果這件事情不只發生一次...你們自己就要注意一下...

他回答我說...以前好像有學長姐有拜過...但是.....剩下就不清楚了

這種事情我到現在才敢公佈......


P.S.:當時應該是96級的事了...剛裝潢完成不到一年




作者 journeys (金吉拉) 看板 KUAS
標題 Re: [閒聊] 學校的鬼故事
時間 Wed Jun 11 14:49:14 2008
───────────────────────────────────────

恕刪...


學校太多這樣的傳聞了....


慧樓..雙科館..化工館..還有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雄工和我們學校之間..

在化工管大概那位置...以前是個人工池子.....聽說有不少人掛在那裡...
因為我們學校以前是用雄工的校園...........
所以都有些怪異事.....這是我還是專科二年級..聽一個畢業的老學長說ㄉ...

還有慧樓另一邊是游泳池...聽說也有人在那裡跳過...從女生宿舍跳下..

當然我是聽來ㄉ..看看就好...

那我說個我同學跟我學弟妹遇到的....


以前還是專科佔多數的時候...幾乎社團的幹部都是專科三年級學生所擔任的...

當時我們班就有一群人在系學會裡...
每年都有社團評鑑..在這之前社團的幹部及未來的幹部都會挑燈夜戰的作資料...
在之前模具系學會的辦公室在雙科管地下一樓..從停車場那邊過來走樓梯下去..
話說我同學那時候很忙著趕資料..房間內還有幾個學弟妹...突然有人敲門(這是禮貌)..
我同學和一個學妹習慣性的說..請進....但是沒人進來....
這時候..其他人很疑惑說.."學長沒人敲門阿"...(這時候大概是凌晨1-2點)...
大約過了...半小時....又有敲門聲....同樣的我同學跟那位學妹...又說.."請進"..
但是又沒有人進來...開門也沒人......這時候..大家都不說話了....心裡也明白..
註:那時候的警衛是一些老伯伯..沒這麼勤勞巡邏....通常也不會下去那裡....
之後..聽我同學說...還是有聽到敲門聲..但是都裝作沒聽到..直到那天結束回家....

有關敲門聲...後來聽學長說以前也有遇過...但是他們都不跟我們說...

因為.怕大家都不敢待在那裡...

我也有待在那裡工作通宵...但我沒遇過...就好像..有人聽的見也有人聽不見..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歷史..這只是以訛傳訛...大家聽聽就好...自己遇到才能確定..

還有很多...每年模具系的幹訓(以前在茂林)..每年度的新大(澄清湖)..等.......

都有一些傳聞..有的沒的..
大學生愛玩 有的只是流言..男生在聯誼把妹用(我那時候的年代..別笑..)


等有時間在跟各位鄉民聊聊以前我所遇到的高應大....

說不定還有更老的老人還在潛水 不出聲...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作者 ck713112 (光雪) 看板 KUAS
標題 [閒聊] 學校的鬼故事
時間 Tue Dec 18 15:33:05 2007
───────────────────────────────

由於我還挺喜歡聽鬼故事的

所以我就把我自己所知道我們學校的校園鬼故事都說出來 科科
(ps.如果有聽聞錯誤的 ^^要提出來喔)

1.雙科館

有一次學長問我全校最陰的地方在那邊的時候?
我豪不猶豫的說出了是不是在雙科館 (因為感覺那邊總是有 黑黑的東西圍住)
學長就緩緩的說出雙科館的故事
雙科館在新建的時候曾經有一名工人死在那邊
而雙科館的設計 一邊模具系一邊是電機系
二個系的中庭 曾有著電梯和雕像之類的
在雙科館的中庭往上看天地板會有一個類似八卦型的圖案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要鎮壓死去的工人
原來這裡又發生過一件事故

八卦原本的位置曾經吊掛了二把劍

有一天 有一位女生經過中庭時 上面的劍突然掉了下來
剛好就往那位女生插下去 女生當場死亡
所以後來中庭天花板就改成一個八卦圖型了...

2.校門口水池

由於我們學校早期有很多學生車禍死亡
而聽說好像之前的校長(或是副校長) 徵詢了一位命理大師的意見
說是在校門口蓋水池可以擋煞 減少死亡事故
我是不知道蓋了有沒有用啦 必竟那是在我入學之前的事了

3.女生宿舍跳樓事件(也有人說土木館那邊)

聽說有一個學姐因為感情的事想不開 從女生宿舍跳了下來
之後就一直都有傳聞
有學生在上游泳課或是在女生宿舍都會聽到有哭聲

4.學長親自發生的事件

由於學長是很拼的那種研究生
所以有一次半夜回去的時候
在咖啡廣場聽到笑聲
往旁邊的樹一看
有一個小女生坐在樹上面笑

5.我自己所遇到的鬼故事

我的話遇到的次數雖然不算多 但是也不算少
第一次是 有一天我為了一份馬上就要截止的比賽留到半夜三點
由於半夜校園等於是處於無燈的狀況下
加上我一個女生自己走在街上 本來己經開始有一點毛了
不過~我那可惡的好奇心總是喜歡東瞄瞄 西瞄瞄
瞄到北棟教室二樓靠窗邊有個女生
穿著白衣服 慢慢的飄到最後一間教室 然後就站在那邊不動
本來那時心裡還想 奇怪怎麼有人這麼晚了還在學校溜直排輪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是笨蛋一個

第二次是我在學校打工的時候所遇到的

由於小妹是管理教室的工讀生
加上那時另一個晚班的工讀生不做了
所以關教室的工作都由我來
那一天 我還是一如往常去關著地下室的教室
那間教室是位於一個很簡陋的樓梯底下
加上地下室的電腦教室由於設計問題 無法躲人
在我把所以椅子都靠攏
檢查過教室之後 關上了燈準備走上樓梯把鐵門關好
由於電燈開關是在地下室 當我關上了所有燈的時候
地下室己成了伸手不見5指的狀況
然後我慢慢的走向最後一扇鐵門的同時
身後突然傳來一個很沈悶的男生聲音 "還~有~人~在~喔"
我非常確信那間教室跟本沒有位置可以躲人
加上如果真的有人被關在裡面 應該是很急的聲音 而不是慢慢沈悶的說..還有人在喔
那時我尖叫了一聲
把上關上鐵門 趕快逃回我的值班室
^^ 不幸中的大幸是 ... 之後有來一個工讀生 所以我就再也沒有關到那間鐵門了 科科

這時我所知道我們學校的鬼故事 提供給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5.22



轉自這裡
http://0rz.tw/1c3pC

高雄工專的化工館有教授曾經跳樓

那時候我專二
還有有機會去雙科館(模具,電機)的話,走到雙科館中間抬頭往上看(那個地方叫天地之間)
會發現雙科館中間的天花板,其實是個八卦的形狀
雙科館也有人曾經跳樓
我在高雄工專讀書期間,五年內至少聽過五六件自殺事件,都是跳樓跟上吊
幾乎每年都會有學生出事情
我專二的時候是教授跳樓
專三是學生自殺,跳樓跟上吊都有
專四是有人從土木館跳樓(這個我同學還親眼目擊)
專五是有學生去海邊玩被溺死,還有學生壓力太大上吊自殺



轉自這
http://0rz.tw/083sN

多到數不清

光是雙科館....從地下室到六樓還有怪異的電梯
雙科館建築是依照五行八卦下去蓋的但是快鎮壓不住了
以前還個天地之間(藝術品)現在不知是否還在
全校的電梯都有設定過只要沒有人使用的話就會停在一樓或是四樓
但是雙科館就在特定的時間會自己上下跑
全校最乾淨的地方大概是活動中心了吧
只有那裡沒死過人其他大概都有
中正堂曾死過兩個電器設備維修工人
化工館也有老師黃榮通跳樓
游泳池更是多啦死得幾乎都是電機科ㄉ
雙科館最多再來是宿舍
總之哪裡沒死過人ㄋ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加我及時通慢慢說給你聽....要具備耳麥要不然會打字打到死



轉自這裡
http://www.helzone.com/vbb/showthread.php?p=7867

我相信每間學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兩個鬼故事

因為大部分的學校以前就是墳場
我讀的學校是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這裡發生的鬼故事算起來也蠻多的
而發生最多事的就是在我讀的模具系

我們系裡最著名的就是夜半敲門的水電工

話說某年暑假
學校請來水電工到系管地下室修理水電
不知道怎麼搞的不小心高壓電電死
暑假放完後才有人發現他的屍體
而他慘死的地方
剛好在我們系學會辦公室(簡稱系辦)的門口正對面5、6公尺
從此
晚上在系辦留太晚或者過夜的人
多多少少會聽見一些怪聲音
不是聽到男子低鳴哭泣聲
便是聽到彷彿是惡作劇的敲門聲
先說明一下
因為我們系辦共有兩道門
裡面那道門是木門
外面那道則是鋼製的門
很多因為趕工做壁報或者是其他雜務的
因為怕有蚊子進來(一方面也是怕鬼)
兩道門都會關上
一天.兩位學姊留下來做壁報
趕工到一半時(過午夜時)
突然聽到敲門聲
他們隨口說聲請進
突然想到.........
鋼製門明明有關,為什麼是敲木門的聲音.....

不過本人在那裡過夜趕工

或者是留到很晚很多次
都還沒遇過.....
我看這可能是早晚的問題
因為開學後~~~~我要忙活動用的壁報和美工
可能會常常留下來過夜
保佑我.......

p.s工人死掉的地方還放有香爐

讓我不得不相信這是真的



轉自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00407229

雙科館的電梯很可怕喔...妳到半夜去做做看就知道...

每到半夜..當你要做電梯的時候..他會自動的幫你開門...
雖然說有設定一定的時間電梯會自己回到一樓跟四樓...但是你會很納悶
就算回到一樓跟四樓..為什麼還要開門..而且開門的時間還這麼巧..就是你要準備坐電梯的時候開給你坐...

而土木館跟雙科館都有人跳樓自殺過....也就是機車棚走到底會到土木館的那各地方..就是有人跳下去的地方...晚上也別在那邊逗留太久...


宿舍就好像沒有聽過什麼鬼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